• 已委托客户:2760 已成交单数:3282

如果您现在是业主

和小蚂蚁合作,采用工程量计算服务外包的形式,对业主(开发商或甲方)最直接的优势有下面几点!

第一点:直接降低开发成本!

我们知道(如果开发较大项目)一般的业主方(开发商或甲方)都会聘请第三方的中介机构,这一部分费用在工程总造价的仟分之3-5之间,每平米造价6-10元,而如果将工程量计算部分委托给小蚂蚁完成,那么费用可以控制在仟分之1-1.5之间,每平米在2-3元之间,中介咨询费用可直接节约50%

  费用低.jpg

 第二点:让您的时间去做最有价值的事!

我们知道工程量的计算要和其对应的价格的结合才能得到工程造价的结果。工程量计算的本身只是我们需要结果的一项基本工作,本身它所创造的价值并不高,但是这项工作却占用了成本控制人员或造价工程师80%以上的时间,但是将此项工作进行服务外包,那么您将至少多出50%以上的工作时间,投入到更能够产生价值的工作中去,比如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分析,不同设计方案的比选,寻找性价比更高的材料,确定更合适的总包方,确定更价合理的材料价格。跟多的跟踪现场成本控制(这些都是成本控制的关键点)。

也就是可以用主要时间主要和关键工作

 

      好多小蚂蚁.jpg

第三点:杜绝人为影响工程量的结果!

因为采用的是工程量服务外包,整个计算过程都是通过网络完成,全部采用线上沟通。各方当事人无法线下沟通(见面)并且还有以下优点的

1)委托方与小蚂蚁之间的沟通都通过小蚂蚁算量工厂的委托平台进行。而与实施计算的小蚂蚁之间是无法直接联系的。

2)如需与施工方或其他方进行工程量的沟通和核对,其也是通过网络平台在线上进行,所有沟通都有书面记录。

3)所有小蚂蚁工作的都是小蚂蚁的正式员工,决不分包、决不外包。

 

费用低.jpg

 

营业执照副本_副本1_副本.jpg营业执照副本_副本1_副本.jpg



                                            相关资质:

111.jpg

电话:4000-410949
Q Q:          410949
邮箱:          410949@qq.com

湘ICP备1801039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11102002369号